今天也吃西兰花

感谢喜欢。

【坤廷?正坤?】五百公里 序章

*请勿上升蒸煮
*OOC属于我
*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快快砸向我!



2018年
终将治愈——失恋博物馆

展物—Zippo纯银打火机 右下角刻着ZZT

来自 中国,上海


Mr.Cai的回忆

我第一次见到他,他拿着半截烟,左手还拿着打火机。
那一刻,好像属于我的 Dean Martin站在我的面前灯下。,打火机折射的光芒让我几乎睁不开眼。随后,他向我投来一个迷人的微笑。


每当神经紧张的时候,他自己可能都没有发现,他会在口袋里反复拨弄这个打火机。
直到有一天他转而开始握紧我的手。

看到他的那一刻,我心动了,砰砰砰。两个月之后,更甚。

我甚至怀疑是不是他的烟或是咖啡色的眼睛麻痹了我的全身。顺便,他的吉他演奏真的很棒。

每次与他的眼神凝视,我的心会情不自禁地怦怦直跳。




我们谈论婚礼是在澳大利亚还是冰岛,蜜月是否在马尔代夫。
商量好之后高高兴兴去一起买了礼服,很好看。



那个星期一的早晨,他把我轻轻地抱在怀里,手指在我的头发间穿梭,我们静静地坐在沙发看好多年前的老电影,尽量不去提及那个即将到来的分别。

我只听到他点了一支烟,打火机点火的声音像极了定时炸弹上的滴滴声。

我知道,第二天,在他不知道的时候,我该离开了,我那样热爱又憎恨着这个世界。

他,是我唯一舍弃不下的。


我离开了,想离开这个世界的我,偷偷的拿走了他的打火机,就让我拿着吧,倒在血泊中也没关系。





我不吸烟,但我迷恋他的带有尼古丁味道的微笑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家好,我是西兰花。我带着BE的序章来了。
BE不是很满意,速打了序章。


前几天约了朋友一起去博物馆,这个序章的灵感是从博物馆来的。

很短小,也参考了博物馆里的某段回忆。


正文估计改不太好了。争取明天发出来吧。

反正这个序章我好满意的。


看到今晚大厂服装,还是流泪了。


欢迎再伤感一次。(我魔鬼本人)


谢谢观赏。(写BE写的高冷起来了)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