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吃西兰花

感谢喜欢。

【坤廷】我的秘密

*主cp坤廷,副cp权贵。
*物理老师x物竞老师(本质上是两个物理老师。)
*短小。一发完,小甜饼(好想写个BE看看,哪天心情好撸一篇)
*@猫 小可爱的点梗,坤廷冷战。本来是打算植物学家x刑侦队长那篇用的,结果这篇先出来了,那就两篇都用吧。
*写的很隐晦,点一下思路,坤廷冷战,富贵暗恋沉沉(其实沉沉也很喜欢富贵,但是真的很隐晦)
*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蒸煮 

*OOC全是我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0

大家好,我是黄明昊。
我正在暑期课后班全天补课。
四个字形容,去死不如。

不仅生理上受折磨,心理上也受折磨。

我有一个秘密。 


可是我不敢和别人说,和范丞丞也不行。
我怕被一群青春期小女生合伙锤成肉饼。

内什么,是这样的。

我们物理老师…好像和物竞老师有点情况。



01

自从被我爸妈扔到课后班上课后,我致力于为自己寻找乐趣。


然后我就发现,好像有点不对劲啊。 


我们的物理老师,朱正廷,用一众仰慕者的话说,是一个温润如玉又自在如风的男子。 


从他踏进这个教室的第一刻,就被一屋子的女生视为梦中情人,为我成功的示范了在爱情面前,年龄差什么都不是。


物竞老师蔡徐坤就不一样了。 


物竞,全称物理竞赛,一听就有难度且高大上。 

蔡老师人也很冷,作业留的又多批评的又狠,就算再帅气,仰慕者也少之又少。 



两个人性格天南海北,我黄明昊,从来不拉郎配,怎么可能随随便便把他们两个想到一起去。


直到补课的第四天 ,我们物竞课停了,原因是蔡老师去日本出差了。 


四个字形容心情,喜大普奔。

终于不用大篇大篇做题了。




但自从这天起,朱正廷,我们敬爱的物理老师,就开始不对劲了。 



“来,大家看这道题,你们物竞老师应该讲过,首先进行受力分析….”

讲过是讲过,不过您怎么知道他讲过?看他教案了吗? 


有问题。


“你们今天有物竞课吗?没有啊….你说你们物竞老师去日本出什么差,他多讲点,我就少讲点,我多讲点,他就为我做个升华嘛。”

这是….想蔡老师了??

不过最开始,这二位不是不认识吗? 


我黄明昊,人称温州小精明,记忆力没得说。
想当年,一帮女生围着朱老师问他认不认识蔡老师的时候,朱老师怎么说的来着? 


“蔡老师?你们物竞老师吗?对不起,我没听过。”
好像说完还撇了撇嘴冷哼了一声吧。

友情送朱老师一句,真香。 


有问题,绝对有问题。


“好好听物竞课,我现在是辅助他讲的。” 


蔡老师走的第三天,想他。朱老师第n次提到他了。 


有问题。真的有问题。



02

不知道蔡老师是不是听到了我内心的声音,抑或是朱老师每天的真情呼唤,把他从日本提前带了回来。

 
再次上到物竞课的我,有些小激动,蔡老师,快骂醒我,让我不要觉得你和朱老师有问题,让我不要每天沉迷范丞丞。 



不沉迷范丞丞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范丞丞真是太他妈帅了。
对不起,我爆粗口了。


扯远了。 


蔡老师没有骂醒我,因为他忽然讲着讲着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露出一个微妙的笑。 

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。 


但他接下来说的话让我有点迷茫。 



“做竞赛题费劲吗?你们要好好听物理老师讲的课,他讲的很大一部分都是基础,不学好基础做什么竞赛题,听见没?”



我只想对着苍天大喊,ktszd。 



或许只是友情呢?也说不定哈。 


我这个人思想还是要纯洁。



03

为期16天的课,今天是最后一天了。 


终于,要结束了。 


最后一节课依旧是蔡老师的物竞。 


上完课的我恨不得在教室里原地蹦迪,再拉上范丞丞去ktv唱三天三夜。 



范丞丞说他要抄完笔记再走。我能怎么办呢?当然是宠着他啊。
于是我去买了两杯奶茶。我一杯他一杯,刚刚好。 



买完奶茶上楼,刚下了电梯,我就看到,本该早早上完课回家了的朱老师,拦住了刚刚走出教室的蔡老师。 


???

“你回来了。”嗓音沙哑,朱老师低下头看着脚尖。 


“小坏蛋,不生气了?”带着笑,有些…调戏的口吻。蔡老师….您掉马了。 


“嗯。我,想你了。”软软糯糯的声音,因朱老师低着头,有点发闷。 




接下来我看到的一幕,大概可以列入人生十大惊悚镜头了。

我看到,蔡老师,反手把朱老师按到了墙上,吻之前,还舔了舔唇。

!!!!!!!!!

然而,单纯又天真的我怎么也没想到,下一秒,更惊悚的事情发生了。 



范丞丞背着书包,哼着歌,从教室里走出来。 




有个表情包叫目瞪狗呆,不知道你们见没见过,反正我和范丞丞是从彼此的脸上见到了。



04

朱老师和蔡老师真的有情况。 


坤廷是真的。



05

我现在的愿望,大概是,也能和范丞丞有情况。 


朋友们,小昊讲坛到这里结束了,我们下次再会。 


不说了,范丞丞约我去吃海底捞了。

对了,千万别把这个秘密说出去哦,当事人并不知道还有目击者的存在,嘘——



————F I N————

取材于现实,沙雕脑洞。 


真的很好写,对比我两天写不出2k字的植物学家x刑侦队长来说,这个真的算是在word上起飞了。 


搞得我都想放弃那篇了。还是要慢慢磨啊。 


好久没更文了,灵感那个点要不断的尝试去触发,有的时候有点难。 


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向我砸来吧!


这个点上传,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了。总是写不出7,8k字那种一发完,还是有点sad。 


我会加油的。 


去看书啦,对了,有什么推荐的书或者诗集吗,最近在看《恶之花》和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。 


我混饭圈,有些事情真的很难受。 

好想把正正和坤坤写成商界总裁,动动手指能掀起腥风血雨那种。两个人斗来斗去乐此不疲最后相爱。有人想看吗?
反正都写成很厉害很厉害逆风翻盘暴打全场的那种,就对了。
那样的话,流言蜚语算个鬼啊,公司瞎搞?不好意思,人家自己是总裁。

我的男孩都很厉害很厉害。他们都会成为巨星的。

最近经历的有点多,追星真的要心态。说了这么多,还是逃不开秃头。 


哈哈,看到这里的你们,早点睡啊。 



真的掰掰啦,西兰花日常文后碎碎念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2)